丹田點壓法





主要保養腎臟功能,特別針對外腎部份,比如男性攝護腺肥大,婦女子宮虛寒、不易受孕及卵巢、輸卵管堵塞、子宮肌瘤等;另外針對頻尿、閉尿、尿失禁、小便黃濁、小便有泡泡等圴有改善效果。
見證分享:昨天去新竹救國團上課,晚上班的同學楊靜橞看到我,馬上跟我分享,她說:老師,上週妳教的「丹田點壓法」好有效喔!我就問她練了成果如何?原來他把這套功法應用在她小孩身上得到了奇效。
她說:她兩個小孩因為長期便秘,所以肚子像青蛙一樣很大很大,學校老師曾經問她為什麼她的小孩肚子那麼大?她曾經嘗試吃什麼通便的食品給小孩吃都沒有用,上週的進度剛好教他們練「丹田點壓法」,也就是在腹腔四個點做刺激點壓的氣療,並教他們觀測那個點刺激點會痛時,是代表那個臟器氣血不通,結果靜橞同學學會之後,回去就真得幫他兩個小孩在腹腔做刺激點壓,剛開始刺激時,小孩痛的哇哇大哭,因為才四歲,但是第二天就順利的排便,而且排便次數增加,持續一個禮拜下來,現在兩個小孩每天都排便正常,神奇的是,肚子己經消了,然後小朋友還跟她媽媽說,有效耶!因腸子氣脈一通,現在肚子也不痛了,全家好開心!
春吟就鼓勵靜橞同學帶兩個小朋友練練磨丹功,包準每天腸子都順暢,就不會再為便秘所苦了。所以,氣功確實是有效的,只要用對方法,然後肯練習,在此與同學們共勉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